微博:石榴子_手癌晚期
偶尔考据YY有
鬼丸实装了!!!!!
 

审神者日记:我家lv.25的一期一振看起来不太好

*审神者视角,第一人称【这个婶儿不是我!

*没啥文笔的大白话

*游戏二改妄想,为跟一期有区别,天下一振私设出没

*这个本丸有点病【

*一期三

 

 

名字已经不重要了,从我来到这个被称呼为“本丸”的地方开始,不管我的初始刀还是后来收集到的大家们,通通叫我——审神者。

WHT?!这种名字怎么会适合一个16岁花季少女?!通俗故事里不都应该是叫“樱”啊“抚子”啊之类的吗?而且ZF那些人居然说“这里不能谈恋爱”????!!!!

WHT!!!!恋爱都不让谈?这是少女游戏吗?

不过后来我发现,这个规定是正确的,因为不让婶儿跟刀谈恋爱,刀和刀之间是可以谈恋爱的……

好吧,言归正传。

事情是这样的,因为前些天收到了“为提高刀剑单体攻击水平以对抗更强大的敌人,准许通过[锻刀·改]方式,溯回历史中原刀剑的最强状态”并且随通告发下来了用于[锻刀·改]的公式配比和方法。

本着试一试的心情,我把一期一振[锻刀·改]了。

不,不是说我对一期一振磨短的那十几厘米有执念。事实上,在我接任审神者这个职位之前,我甚至不知道世界上居然有一把刀会叫这种名字,更不知道这把刀原来已经被大磨上甚至烧身再刃过。而是因为,恰恰好,我有两把一期一振而已。

作为我的近侍,宗三是明白我的性格的:本丸中的刀剑绝对不可能存在一把以上。而之所以能在原lv.99的一期一振的基础上留下一把lv.1的一期一振,故事还要从很久以前开始——

那个时候我刚接任审神者,属于年少无知,初出牛犊不怕虎类型,在意外获得了一把三日月宗近之后,因为某些复杂的原因,我遗失了他……这件事除了最初来到我本丸的几位,还有我的近侍宗三知道以外,是没有人知道的。虽然后来我又意外得到了另一把三日月,当然这件事也是没有告诉他的……

其实对三日月这个人吧……不,这个刀吧,开始我的印象,以为是个温柔的美人,结果现在只剩下“哈哈哈”……老爷子这也是蛮拼的性格哈……

等着我捞到一期一振以后,我们就可以转回开始ZF所说的那个规定了。我觉得ZF能定下这种规定,一定是他们知道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。然后我就发现这个秘密确实挺不可告人的。

先不说一期他刚一来本丸就跟爷爷告白了,震惊本丸一票刀剑,我觉得他们都快吓得自行刀解了。然后因为告白这件事,本丸里闹腾了好久。显示那些藤四郎的短刀们,作为一个国民好哥哥,标准弟控的弟弟们,自然也是标准兄控。在听到自家大哥居然会跟别人表白,而且对方还欣然接受的时候,除了惊讶,就是开始为他们的好哥哥想法设法设计“哄媳妇儿的手段”。

我说你们一群小学生能设计出什么来啊……

然后就是三日月那四个久别千年的兄长们……TM谁说三条不是弟控的?!站出来!有一次今剑都快把一期给拆了,那架势,比三条大桥上可怕多了。谁再说今剑是“萌萌哒小天狗”?那架势左边一个岩融,右边一个膝丸都差点没拉住……

咳,跑远了。

虽然历经坎坷,追媳妇儿的道路也并不是一帆风顺。但是这两口子看起来确实挺恩恩爱爱的。因为一期算是我本丸来的比较晚的,所以升级起来多少多少有些困难。不过爷爷每次都是自告奋勇,开始挺让我开心的。老爷子难得这么有干劲对吧,谁不开心啊。结果后来发现每次都是把一期抗回来……

抗……回来……

一期你TM是在追媳妇?????!!!!!

不过藤四郎们跟我说,确实是在追媳妇。

我默认。

比较太平的时候,这俩也会出去采购,后面跟着一群藤四郎的小尾巴。每次都能买回好多小孩子喜欢吃的东西,还有老年人喜欢吃的东西……额,烛台切问我能不能下次告诉他们不要买老年豆浆冲剂了……

不过这俩内番的时候从来不会给我加生存。虽然每次看着一期来跟我汇报的时候满面春风跟吃了药似得,但是三日月那边就显得蔫吧唧唧的,而且很多时候他们都过点儿也不来跟我汇报。有些时候我着急去找,然而我发现因为我性格原因,本丸设计的时候有多余目前刀剑男士们三倍以上的房间量,也就是说,他们到底在哪个屋子里,连我都不知道……

宗三就卷着头发说,婶儿你放弃吧。

……好,反正婶儿房间多,你们随便用……

有些时候也会看见他们两个坐在房间里喝茶聊天,看春花秋叶,时光恬静。偶尔中午的时候看见他们睡在一起,手都是牵着的,感觉也挺幸福的。

这个时候就要庆幸你俩真不爱炫耀,这种情况要在现世,还不得闪瞎了一众狗眼?

额,我们要说什么来着?哦对,我为什么要留下一把lv.1的一期一振。

之前说过了,因为某些原因,我失去了我的第一把爷爷。这件事本丸里只有很少一部分人知道。虽然当时我以一种“反正以后还会有的”的心态【虽然后来确实又有了一把】,但是宗三说,婶儿,你那时候看起来伤心透了。

能不伤心吗?!

所以后来看见一期和爷爷感情很好的样子,就特别对不起之前失去过的那把爷爷。后来想着以后不管是再锻出爷爷来还是再锻出一期来,一定要留下一个给两个人当补偿。虽然我觉得为什么要做补偿他们肯定不知道原因,我知道宗三和我的最初的刀剑们也不会说……劝当给两个人一点安慰吧。

所以那天接到了ZF的通告,说可以在短时间内锻出明石的时候,我就跟膝丸说,咱试试吧。

膝丸说好,拿着料就扔进去。

然后“嘭”的一声,出了一把一期一振。

哦,我这个欧卡四花奇也能锻出一期一振?!!!!!!

苍天有眼!

然后我就愉快的给这把lv.1的一期一振打上了标记。这里要说明一点,因为看起来刀剑是需要成长的,因此lv.1的一期一振目前还是,也可能一直都是小孩子的体型——差不多身高一米多,跟短刀们差不多吧。

然后我把这个小一期带到了lv.99的一期一振和三日月面前,找了个蹩脚的理由说请他们抚养啦之类的。两个人听到我那个蹩脚的理由也没追问——不幸中的万幸——然后就牵着小一期的手走了。

小一期左边是大一期,右边是三日月……怎么看着这么像一家三口来着?

后来这个小一期跟大一期“争风吃醋”什么的我就不想说了,一期还来跟我抱怨三日月居然偏心小的,不理他什么的。我也看到好几次三日月抱小一期在自己腿上玩,还给小一期喂饭什么的,据藤四郎和三条家的人说,三日月还哄着小一期睡觉什么的……

这贤妻良母是谁啊!你OOC了吧!

总之后来让大一期撞见小一期亲三日月脸颊的时候,差点大一期就拔刀了,结果三日月抱怨说“你跟小孩子吃什么醋啊!”。这件事闹得本丸一时间八卦四起,三日月甚至好一阵子带着小一期回去三条部屋住了,搞的一期那一阵子跟没了魂儿一样……

所以留下一个lv.1的一期一振真不是说我多喜欢,不过我确实挺喜欢的,不是要结婚那种喜欢啦!所以当[锻刀·改]的通告下来的时候,也正因为本丸有这么一把lv.1的小一期可以做后补,我才选择把lv.99的一期一振改造啊。

不过说起来,改造的时间挺漫长的。

因为是我本丸第一个,怕中间会出什么差错,因此也没用手札。三日月想去,我没让去,就让几个藤四郎短刀们跟着。那天本丸里挺沉闷的,大家都在等一期的消息,连午饭都没心思吃。等到下午两三点的时候,终于完事了。

哎窝巢,我去,帅哥您哪位……!

我不是说一期一振不帅啦,但是这位改造过后的“一期一振”简直比原来那个上两个档次。

简单说一个字,就是“苏”。

最明显身高变化,原来的一期一振只有一米七七吧,这个改造后的,我看身高直逼一米九。而且气场也不同,原先那个温温柔柔的,虽然也有强势和认真的时候,但是基本还是国民好哥哥没错啦。这个改造后的……怎么看怎么像黑道贵公子的气场啊!

本丸的一票刀剑都瞪大了眼睛啦,我也惊呆啦。结果三日月哈哈哈笑过一串,然后说,你可终于回来啦,这才配得上“天下一振”的名字嘛。

然后天下一振——我们就这么称呼他吧——非常优雅、非常霸气、非常直入主题地走过去,一把抱着爷爷的腰说,我也等你好久,亲爱的夫人。

WTF!???!!!!

宗三瞬间就捂了我的眼睛……

后来我觉得,这俩要不是碍着这么多人在这,估计直接干柴烈火就生米煮熟饭了。结果宗三磨着指甲问我,婶儿,你一个未成年,怎么知道这么多?

我:……

好吧,我们继续当时的现场。总之在众人,众刀的一片大跌眼镜之后,天下一振注意到旁边的lv.1的一期一振……

【修罗场的气息察觉】

天下一振非常危险的眯起眼睛看着这么一个还没他腰高的小鬼,然后半蹲下来,说了一句:

你就是我磨掉的那十几厘米?

众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我:宗三,我是不是公式用错了,这个天下一振脑子是不是有点病?

宗三:一期一振磨掉的那十几厘米,确实够做一把水果刀藤四郎的。

我:但是一期他不是水果刀啊……

宗三:……

总之从那天开始,小一期一振就过的不舒坦了。

似乎以前他还能仗着自己小,跟三日月撒娇,三日月也护着他,什么都向着他。结果天下一振来了,小一期发现这法子不管用了。

喂饭的时候天下一振会抢先把那一筷子的菜吃掉,如果不给就用抢的。如果三日月抱着他,天下一振就从后面抱着三日月,反正天下一振的体量在那,想把三日月满怀抱了也是轻轻松松的事儿。晚上睡觉就更不用说,直接被天下一振拎着衣领扔出来。

小一期一振很郁闷,而且他发现,藤四郎们虽然很照顾他,但是都碍着天下一振在那,好像谁也不敢明面上帮他。

喂,你们的国民好哥哥呢!

这个时候还是三条好,今剑收留了“无家可归”的小一期。

小一期很郁闷,问今剑,怎么才能对付那只大号的。

今剑眨了眨眼,说,打一架呗。

天下一振lv.99,一期一振lv.1……

这法子好像行不通。

今剑又说,给三日月做好吃的呗。

一期一振自然很相信自己的厨艺,然而他给三日月做的菜一半被天下一振抢走,然后居然举着盘子说:再来一份。

来一份你妹啊!

这法子好像也行不通。

今剑更苦恼啦,小天狗想了半天也想不出好主意啦,后来想想说,要不你升级吧。

小一期跑到我面前来,说自己想出阵。

然而最近挺太平的,这事情还真是为难我。不过看着小一期这么认真的看着我,我决定,还是升级一下吧。于是就去找岩融。结果这事情不知道怎么被天下一振和三日月知道了,两个人就过来跟我说,我们带他吧。

结果小一期被天下一振拎小猫儿似得拎着后衣领上战场了……

我跟宗三说,我怎么看着像爹要教训儿子似得?

宗三磨着指甲说,本来不就是吗?

我忽然觉得好有道理,无法反驳。

出了几次阵,小一期以雨后春笋一样的速度“蹭蹭蹭”的长大了。眼看着就要特化了,眼看着就快要跟爷爷差不多高了……

我:怎么觉得像是儿子长大了呢?

宗三:恩,是该谈婚论嫁了。

我:……

然而事实证明,就算小一期长成了大一期也是没有用的,天下一振还是像虐个小鸡仔一样每天“虐”他,而且正是因为他长大了,比如采购之类的事情都叫他做了,有些时候居然能一整天都看不到一期……

我也是佩服……

于是最近经常就能看到一期一个人坐在屋子里,背影看起来好孤单寂寞冷,也是蛮让人心碎的哈……

我跟宗三说,这不是办法啊!

宗三磨着指甲说,婶儿,我有个号办法。

我眼睛雪亮,说,你快说。

宗三终于不磨指甲了,严肃地看着我说,再锻一把三日月出来吧。

我……WTF?????!!!!!!!!!!!!!!

 

总之,为了这把一期一振的幸福,婶儿我还是,努力一下吧……

 

【完】

 

 

 

(真剑出振姐了!!!!!!!!!我要再去看看振姐!抱住振姐大腿不放!(放手!)这文没啥文笔逻辑,纯脑洞,稍微借了一点梗。

是说,想看天下x三明,一期x三明的修罗场,然而显然……一期打不过天下的样子233333)

 
评论(3)
 
热度(1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石榴煮酒|Powered by LOFTER